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那些值得信赖的p2p平台去哪了?

2014年12月31日 12:11    来源: 互联网    

  p2p网贷是近年来一种创新的投资理财模式。在人们的眼中它即是魔鬼,又是天使。面对太多的 p2p公司跑路、倒闭的负面消息;遭受伤害的投资人对它恨之入骨,但 P2P市场成交量仍屡屡攀升。显然有很多人看好 p2p投资,那么问题来了,值得我们信赖的 p2p平台到底去哪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大伙都知道!对新生的 p2p发展,很多人都拭目以待。它的存在确实有存在的价值,帮助了很多人解决了很多事。就在这千钧一发,“钱一百”担着重任来了!它的愿景是“让互联网金融走进千家万户”,打造靠谱平台,为大家真正办实事的平台。很多人质疑说:“空口说白话”,下面我们就见证下钱一百网的八大安全保障:

  

  (钱一百网 -大众的靠谱投资平台 )

  1)可信网站示范单位

  2014年 7月,钱一百网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NNIC)、 KNET中网授予可信网站示范单位称号。

  2)本息担保

  所有借款项目均有中晟达金融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100%担保,若借款项目出现兑付风险,集团将于 30个工作日后无条件垫付投资人本息,保障投资人本金安全。

  3)中国电信翼支付战略合作伙伴

  便捷、多样、安全的资金通道。

  具备支付宝、财付通、 94家银行网银等支付方式。

  4)民生银行战略合作伙伴

  钱一百网联合民生银行推出的站岗宝。站岗宝是一款类似于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产品。 4.5%固定年化收益,具有随时购买,随时赎回的特点。

  5)太平洋保险战略合作伙伴

  钱一百网联合中国太平洋保险推出低风险,高收益产品,为中国优质企业输血,太平洋保险与中晟达金融控股集团双重兜底赔付,安全可靠。

  6)平安保险承保

  与平安银行签订《用户险》,对账户被盗或受胁迫透漏账户所致的账户资金损失予以赔付,为个人账户保驾护航。

  7)科学严谨的风控管理

  综合中晟达集团 10余年的金融领域风控经验,以银行风控体系为蓝本, 6层筛选,数道严格风控审查流程。

  8)安全的加密系统

  采用先进的加密及保护技术,银行级数据灾备系统,全天 24小时不间断监测, 360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充满正能量的钱一百网争做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的领头羊。靠谱!信赖!不只是简单的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