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千万准备金安全加码 破80亿合拍在线成果喜人

2014年12月30日 13:52    来源: 和讯    

 

 

  据合拍在线(www.he-pai.cn)官方数据,截至2014年12月30日,合拍在线累计撮合投融资成交额突破80亿元人民币。时值年底,在资金面全线紧张,股市分流严重,P2P行业整体成交额呈现缩量的大势之下,合拍在线仍然保持着较快的增长,并且累计为投资人创造突破1亿元的收益,其行业领军地位再次得以稳固。

  值此交易额突破80亿元之际,合拍在线再度重磅推出一项安全保障举措:两千万风险准备金计划。即从合拍在线实缴的1亿元注册资本金中计提2千万元作为初始的风险准备金,并会在后期不断追加。目前P2P行业的大部分平台都采取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的模式,当标的出现逾期,而借款人未偿还本息时,由合作的担保机构本息代偿。也有部分平台,如人人贷、拍拍贷等采取的是非第三方担保以外的风险备付金方式。

  在P2P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各大国资系、银行系纷纷入驻的今天,仅仅采取一重保障仍显单薄,合拍在线的第一重保障即与国内最大的民营担保机构——中科智担保集团为首的众多优质担保机构合作,标的逾期30天而借款人无力偿还时,合拍在线的合作担保机构会采取全额代偿,100%保障投资人本息安全,在此基础上,合拍在线更是又推出了2千万风险准备金的双重保障。

  当合作的担保机构未能如期履行100%本息代偿时,合拍在线会自动从风险准备金中支出相应费用用于100%本息垫付。风险准备金将随着业务增长和监管政策等因素的变动而进行追加,并在每月的投融资月报中披露相关数据。

  在平台跑路事件频发的今天,合拍在线始终践行着用更安全打造最安全的网贷理财平台的愿景,正是这样的愿景促成了合拍在线稳健而快速的增长。虽然成交额已经突破80亿,但是从未有任何一位投资人的资金在合拍遭受损失,这才是合拍在线赢得超过50万投资人信任并持续投资的真正原因。风险分散的运营模式避免系统性风险、平均12年经验的风控团队、知名担保机构100%本息担保、三道资金安全保障关卡、银行级别安全防控系统,再加上新推出的合拍在线风险准备金计划,六重40多项安全举措,合拍在线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作为头等要务,在喧嚣的行业中勤修内功,一步一步践行着自己打造最安全的网贷理财平台的承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