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P2P平台营销大战升级 跨界合作推广成热点

2014年12月30日 10:15    来源: 互联网    

  上传你自己的照片和视频,发动你的好友帮你投票,如果你最终获得最高票选,就可以免费得到一张价值高达19万9999元的歌诗达邮轮86天环球游船票……,12月26日,国内新锐P2P平台——雪山贷在线上推出“去,你的86天”雪山信使招募活动,P2P行业的营销大战进一步升级。P2P业内观察人士认为,日益加剧的行业竞争,使众多P2P平台开始摆脱传统的营销方式,以跨界合作创新自己的营销活动,以达到获得更高关注度的目的。

  据雪山贷创始人、总经理邵建华介绍,为了配合此次以邮轮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平台还特别开发了邮轮标的,即在雪山贷上投资100万,为期一年,即可马上获得价值159999元的歌诗达86天环球游船票一张,投资到期后本金将返回给投资者,“我们希望以这样的营销活动,给投资者更生动地传递雪山贷致力于提供业界最友好的互联网投资服务体验的品牌理念。”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营销手段及方式层出不穷,为了能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关注,大多数P2P平台采用了传统的营销推广方式,如注册返现、充值送币、推荐好友投资送礼品等方式,但是造成的结果就是很多平台的营销活动同质化现象严重。同时,为了在竞争中能够更好地吸引人眼球,目前一些平台也开始大胆尝试跨界营销模式,进行品牌的推广和传播。

  除了雪山贷的“去,你的86天”雪山信使招募活动外,宜信也在日前“触电”,与全国58家知名影院合作,邀请宜信财富客户观看贺岁大作《一步之遥》。

  邵建华表示,互联网金融兼具“互联网”与“金融”两个行业属性,是跨界融合的产物,不同于传统金融,除了产品研发需要融入互联网思维以外,互联网金融公司的营销活动也应以互联网思维和手段为主,“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客户将会以年轻人为主,他们的思想非常活跃,乐于接受新事物,我认为,P2P平台的营销应以适合这部分群体信息接收习惯的形式为主。”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金融的营销创新存在极大的发展空间,“跨界合作”不仅仅是简单的“异业合作”,而是通过整合跨界资源,提升营销手段和质量、增加品牌附加值,进一步实现多方共赢。

  据悉,雪山贷推出的“去,你的86天”雪山信使招募活动为期20天。参与者可通过登录雪山贷网站、上传自我介绍视频进行报名,最终,投票数最多、人气最旺的报名者,可以获得由雪山贷送出价值19万9999元人民币的歌诗达邮轮86天全球游船票一张。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