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实至名归 南洋胡氏家具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4年12月29日 15:32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    

  12月26-28日,家具行业迎来年度品牌盛事,2015年第二届中国家具品牌节中国家具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在云南召开,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董事长胡也国先生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大企业家殊荣,南洋胡氏家具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十佳健康家具品牌。

  中国家具品牌节暨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由中国家具产业品牌联盟、中国家具行业总评榜组委会联合主办,《家具导刊》、《家具主流》、《华东家具》等行业权威媒体联合承办,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今年也是南洋胡氏家具连续七届参加总评榜活动,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健康家具品牌”、“中国家具行业诚信企业”、“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十佳健康家具品牌”,2013年,南洋胡氏家具获得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桂冠,今年再创佳绩,成为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十佳健康家具品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南洋胡氏家具用一直坚持用品质铸就辉煌。

  中国家具品牌节暨年度总评榜评委会告诉记者,“坚持实实在在选材、拥有精湛的工艺、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坚持五星服务,南洋胡氏家具是行业学习的典范。”此次南洋胡氏品牌申报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经组委会综合评定破格提升为中国家具行业2014年度领袖品牌。

  据了解,南洋胡氏家具创立于1993年,致力于高端实木家具市场。经过21年的发展,目前南洋胡氏旗下目前拥有瑞格楠、胡桃先生、维蓝国际、乌金印象、金丝胡桃、艾美EMMY、新中式“璞悦”七大系列产品,计划明年将上市五个新系列,届时公司旗下将掌握12个子系列产品。南洋胡氏经销网点遍布全国26个省市和地区,卓越的品质、精致典雅的产品深得消费者喜欢。

  连续举办八届的中国家具品牌年度总评榜已经成为引领家具行发展的风向标,汇聚行业新思想,掌握行业新动向,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南洋胡氏家具紧跟时尚潮流,创新求变、在高端实木家具行业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引领实木家具奢华体验的同时,也奠定了南洋胡氏在品牌家具行业市场的领导地位,是成功人士首选品牌,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也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