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早教O2O 竹兜微信开启卡券应用

2014年12月29日 10:35    来源: 互联网    

  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与应用,2014成为O2O元年。在此发展形势下,红黄蓝旗下竹兜早教套装因势而谋应势而动,积极引领早教行业开启O2O模式,并对微信新近推出的卡券功能做出积极的响应,并于2014年12月份火爆推出“竹兜早教套装”微信 公众号的微信卡券功能,建立起在关系链基础上的线下、线上一站式营销管理解决方案。

  据悉,最近新亮相的微信卡券体系自9月末推出之后,取名为“卡包”。首期便吸引了涉及餐饮、酒店、航空、金融、电商、医药、零售、IT等各领域商家的踊跃参与。近日,竹兜早教套装微信公众号,作为早教行业运营最好的微信公众号之一,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一上线就受到众多0-3岁妈妈群体的关注,目前已经拥有近10万粉丝。同时充分借助其母品牌红黄蓝在全国300多个城市1000余家实体店的巨大线下优势,实现了微信卡券体系在早教领域的广泛应用,成为传统早教实现O2O平台闭环的典范。

  目前,微信卡包可推出的卡券类型有代金券、折扣券、团购券、礼品券、优惠券等。广大用户在微信端领取了卡券后,便可到线下实体店参与优惠活动。以竹兜早教套装微信卡包为例,近日,竹兜官方通过微信向其近10万粉丝大军推出了一款年终“福利券“。用户只需持此券便可到就近的任意一家红黄蓝亲子园以超优惠的价格领取到一份精美的竹兜迎新年大礼包!竹兜工作人员称,微信卡券的应用,可使更多的线下活动在线上得到推广,让更多的用户及时了解到各种线下优惠活动的信息。同时,还可将更多的用户引流到线下进行消费,这种运作模式更有利于企业对销售体系的监控与管理。

  另外,微信卡包的应用也给用户带来了诸多方便。如用户领取的卡券较多,可在微信后台进行统一管理。如票券快到期时,微信卡包也会发送系统提醒,用户可随时查看适用门店和使用期限。而且,微信卡包的应用还能避免用户将传统卡券随手放,易丢失的问题,同时还可将自己的优惠券、礼品券等转赠给其他好友。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互联网作为技术平台,正在引领新一轮的技术和产业变革,所有的传统企业都面临着亟需转型的挑战,所有的企业也都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得以生存并取得长远的发展。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早教行业虽然从属于传统行业,但象红黄蓝竹兜这样的早教品牌也都纷纷迅速迎头赶上,努力实践着移动互联网给企业带来的变革。相关热词搜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