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地凯防雷:百舸争流,邀您掌舵!-- 地凯公司诚招防雷合作伙伴

2014年12月29日 10:31    来源: 互联网    

  面对当前社会中,办公设备、各类工业电器因遭雷电侵害,而造成财产、人员伤亡的事件屡出不穷,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同时,对雷电防护的要求也逐步提升。与此同时,市场上各类防雷产品也较为紧俏,电闪雷鸣下的“钱”景也被众多投资者看好。自我国第一批防雷企业问世以来,防雷电事业便风生水起,其中最受投资者重视的要数1989年成立的地凯防雷企业,凭借其近30年的行业经验,飞跃成为防雷电行业的佼佼者。

  地凯公司由广西地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地凯防雷工程有限公司组成。地凯科技专注于防雷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地凯防雷专注于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检测维护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已累计为国内电力、交通、通信、安防、民航、金融、石油石化、教育、广电、军备及工矿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提供了超过10万例的防雷工程设计、产品安装、检测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国际上与美国、印度、卢旺达、尼日利亚、柬埔寨、哈萨克斯坦、韩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保加利亚等国家建立了SPD采购贸易往来。

  公司研制生产的防雷及接地产品涵盖了直击雷防护、电源线路浪涌防护、信号线路浪涌防护、接地降阻和其他等电位防护五大部分,组成了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是国内防雷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最专业的制造供应商。

  公司在南宁国家级高新区拥有占地60亩的地凯科技园区,设有研发中心和多条SPD生产线,拥有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雷电防护产品检测中心)和雷电试验场。(CNAS)实验室是目前国内防雷领域最先进的用于雷电理论研究、防雷产品开发、防雷方法探讨、雷电防护规程编写中的条文理论验证以及实验检验为一体的综合试验场所。公司系广西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自治区级专利试点企业,拥有五十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国家防雷工程专业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产品获得欧盟安全生产CE认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体系认证。

  公司一直在防雷领域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参编了多个行业的防雷技术规范,并主编GA/T670-2006《安全防范系统雷电浪涌防护技术要求》,对推动中国安防领域的雷电防护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同时,地凯公司积极与中国各大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会,2014年地凯公司已经开展了近50场技术交流会。通过技术交流会把专业的雷电防护设计经验、领先的防护理论和雷电防护的实践经验带到设计师中,使超过千名设计师收益,同时也与中国各大设计院建立了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

  2015年到来之际,正是中国防雷市场和地凯公司飞跃发展的一年!在此,地凯公司向社会各界有志于在防雷行业发展的合作伙伴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加入地凯的大家庭。

  地凯始终定位为一个最优秀防雷平台搭建者的角色,愿意为所有对防雷事业有志向的社会各界朋友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你可以代理销售产品,也可以承接防雷工程,还可以提供防雷技术的咨询服务,只要你有追求、有梦想、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我们都愿意做您的坚强后盾,我们的标准化生产线就是您的生产线,我们各种资质认定就是您的招牌,我们的信息资源就是您的资源优势,愿每一位与地凯合作的朋友都成为有社会地位、有休闲学习时间、有志同道合朋友的防雷达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