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末理财 保必贷“双旦”送金苹果

2014年12月29日 10:33    来源: 中国网    

  圣诞,元旦,手里有点余钱的你准备投资什么?股市?上蹿下跳让人的心情像坐过山车;放在余额宝?收益连连下降相比银行定存也没多少优势了。要安全,高收益,高流动性,当下时兴的P2P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P2P平台多了,跑路的有,提现困难的有,怎样在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保证相对的高收益和好的流动性? 

   

   

   

   

   

  小编认为,P2P当下已经进入“拼爹”时期,有好的背景还是相当重要,比如上海首家国资P2P——融道网·保必贷。一方面,国资背景,绝对安全保证,融道网的年化利率在10.8%,相比同为国资系的开鑫贷平均8%-9%的年化利率要给力得多,此外,融道网还有债权转让功能,即资金投资一个月后可进行转让,这对于希望有高收益又要灵活性的投资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投融道网·保必贷,还可以参加“双蛋活动”,苹果、联华OK卡、联华OK卡、出境旅游券、……礼品可是非常的给力: 

  凡是在2014.12.22-2015.01.04期间,累计投资保必贷满200万,就可以获得苹果Macbook一台!如果你已经有了Macbook,你还可以选择10000元联华OK卡或者10000元出境旅游券!买买年货过个富足年,或者和家人去下东南亚,享受保必贷提供的惬意假期! 

  投满100万的话,就可以在iPhone6、5000元联华OK卡和5000元出境旅游卡中任选一样!投满50万元也可以得到苹果iPad mini2! 

  有的投资人说了,保必贷都是大标,咱们“散户”玩不起。实际上,小编告诉你,哪怕投2000元也能送的20元1号店礼品卡一张,相当于1%的投资收益,目前保必贷都是半年10.3%的标,这样一来,年化高达12.3%!收益率和民营P2P也能有得一拼!投满1万元的话,也可以拿到小米超薄移动电源! 

  而且,在活动期间,推荐亲戚、朋友、同学投资,你还可以额外获得保必贷居间服务费30%的额外奖励!打个比方,如果你推荐其他人成功投资50万,年化利率10.8%的项目一年,你能够获得50万×10.8%×10%×30%=1620元奖励,而你推存的投资人也有好处,他可获得50万×10.8%×10%×10%=540元,相当于又在收益上增加了1%!。 

  双旦之后就是春节了,快来让你的钱在春节给你送份年礼吧!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