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零度裸跑引全民热议 冠军企业纷纷助阵

2014年12月26日 16:06    来源: 前沿科技    

  继12月24日北京奥森公园零度晒腹肌裸跑男亮相之后,25日,同样的地方又出现了一组穿着清凉的女子跑团同样完成了零度裸跑3.5公里的挑战,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让冬日里原本冷清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几乎成了组团观光的好去处。 

   

  与此同时,微博上以#天生户外 就是任性#为主题的话题讨论也日渐升温,话题阅读量达到7149.2万,参与讨论的达到了3.5万人次。网友@小猪嘿嘿黑 说:“看了很有feel,自己也是一个裸跑的人,赞一个了”;网友@你大爷VlSy 说:“切克闹切克闹,跑步就是这个节奏”;更有“好事”的网友@轻W抚cxtgs说:“队伍还是要壮大的,争取来个千人大裸奔,哈哈”一时之间,该话题在微博上被广发地转发和议论。

  在众多网友中,也不乏企业名人及奥运冠军的身影。其中,青橙手机董事长王迅就在个人微博上对“裸跑”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天生户外就是任性#90后小鲜肉、萌妹子们都加入零度裸跑行列了?!据说北京奥森公园这两天晨练人气爆棚!是不是可以任性一回参与挑战与90后们一起零度裸跑?@青橙手机 @Linda金国红 你们怎么看?”此举不仅公开对“裸跑”的90后们进行了公开的支持,还转发@了青橙手机的官方微博,大有号召全公司员工共同参与之意。

  青橙手机董事长王迅向记者透露,此次青橙手机之所以发声表示愿意参与到裸跑行列中并非自己的一时兴起,他认为,不管是裸男跑团的“年轻任性”还是女子跑团的“美丽任性”,户外裸跑这种行为本身,都是一种对户外运动热情的转嫁。他表示,无论是否有腹肌有美貌、无论年轻或年迈,只要有一颗热爱户外的心,就可以裸跑起来。“裸跑不是一种秀,而是展现出一个人对户外的态度。”

  除此之外,2000年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也在话题讨论中表示想要参与挑战。同时,她也提倡和鼓励网友多进行户外运动,注重身体健康,感受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