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6%银行理财产品井喷 盈理财最高收益12.25%

2014年12月26日 14:12    来源: 互联网    

  据盈理财高级研究员分析,近来,沪深股市持续大跌,股民忧心忡忡,开始寻求更稳健的投资品种。当股市陷入水深火热时,银行理财产品却迎来收益率的“大爆发”。记者在“多盈金融”平台上发现,各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全线上升。

  据多盈金融统计数据显示,自12月中下旬以来,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发行量激增,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产品比例为5.92%,较上周高出3个百分点。

  以一年期以下(含)的理财产品为例,除几大国有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还徘徊在5%左右,其他银行的非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收益率基本都超过了5.8%,一些城商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更高。例如,在多盈金融新推出的盈理财平台上,记者看到,一款华夏银行发出的“增盈1454号37期”,37天,年化收益率高达6.2%,锦州银行一年期的产品收益率甚至高达6.6%。

  盈理财专员人员认为,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更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比如盈理财常常推出的8%收益的银行理财,在圣诞节推出的12.25%的产品。多盈金融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常常会在节日推出超高收益的银行理财,12.25%的收益包含了理财产品原本的收益和多盈金融补贴的部分收益,和其它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性质不同。

  多盈金融分析认为,投资者宜抓住这轮机会,配置一些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

  如果投资者不知道如何精选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担心产品安全的话,可以上盈理财购买。据了解,盈理财licai.51duoying.com的产品都是经过研究团队筛选的,汇聚了大量的风险较低、收益率较高的产品,投资者可以跨行购买。

  在盈理财,投资者无需担心买不起。多盈金融为全方面满足投资者的需求,特的精心挑选出一些期限短,收益高的产品进行拆分,对于一些小金额的投资者,只需1块钱就可享受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