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U族大学贷 0息优惠进军学生市场

2014年12月26日 12:18    来源: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传统金融服务面临着巨大冲击。手机贷作为移动互联网下的产物,在小额贷款者需求越来越多的今天,在金融服务业中备受欢迎,伴随着手机贷在都市白领市场上获得的巨大成功, “新金融生活倡导者 ”上海前隆金融另辟蹊径, “U族 ”大学贷 0息进军大学生市场。

  U族大学贷主打现金服务,涵盖了大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针对大学生普遍消费行为,提供亲情基金,约会基金,数码基金,美丽基金等 0息金融服务。目前金融服务领域所提供的针对大学生大多由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模式少之又少,而且普遍存在借款手续繁琐,借款金额固定,还款周期短,到账时间较长的弊端。 U族大学贷和国内各大银行合作,支持各种银联卡。

  U族大学贷,作为针对大学生的移动端产品,只需要一部手机,登陆 U族官网扫描二维码,下载 U族 APP(目前仅限 Android, IOS系统即将上线,各大应用市场即将上线 )点击 “个人中心 ”,进入 “大学基金登陆页面 ”,选择 “一键注册 ”,注册成功后,完善个人资料 (填写的资料越详细,可放款的额度也越多哦 )即可开启借款模式,进入 “我要借款 ”页面,填写借贷金额,点击 “我要借款 ”。 U族大学贷便可完成现金到账的全部操作流程,二次借款更加方便。

  使用 U族大学贷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便可一天现金到账的优势,还款周期灵活,而且手机办理工程中实现全部 0息优惠,无疑,开创了学生贷款消费的新模式。

  U族大学贷还针对不同的学校类别,分别设立了小到 1000,大到 6000不等的贷款额限,在原有的还款机制上,针对大学生普遍还款能力不高的现象,突出 3~12个月不等的还款周期,可供大学生灵活选择,与此同时围绕着大学生生活的衣、食、住、行各方面, U族大学贷 APP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支持,不仅让所有金融服务在 U族 APP下实现 0息借贷的优势,而且在网贷机制的模式上推出各种不同程度的优惠和福利,贴心打造专属大学生的金融生活社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