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圣诞夜长沙出“怪事”:圣诞老人狂吃“霸王餐”

2014年12月26日 12:16    来源: 中国网    

  12月24日晚8时许,长沙大街小巷一片喜庆,长沙中山亭乐和城有约在鲜乐和城店内,邓店长正不亦乐乎的招呼客人,突然门口冲进8名戴圣诞帽,穿圣诞衣的白胡子圣诞老人。“怎么回事?”邓店长愕然。

  

 

  冲进餐厅后,圣诞老人们迅速包围服务员要求点菜,菜肴上桌后一拥而上用餐,有的埋头只顾吃,有的两个相互喂食,有的边吃边看窗外。稍后又一位身着红色披风,带着面具的美女进入店中,引起用餐客户人的围观。突然,邓店长看到一位圣诞老人拍拍同行的肩示意逃走。“难道圣诞老人要吃‘霸王餐’?”邓店长心里一阵紧张,立即安排服务员收款。

  没料到圣诞老人们“料敌先机”,迅速冲出门外,等服务员反应过来,追出去时“圣诞老人”们早已逃之夭夭,不见踪影,正在用餐的客人们纷纷议论之时,随行的圣诞公主慌忙不迭地向邓店长道歉、结账……

  圣诞老人们迅速冲出门外,等服务员反应过来,追出去时“圣诞老人”们早已逃之夭夭,这是圣诞夜发生在长沙街头的真实一幕。谈及当时的场面,邓店长笑着说:“圣诞老人也吃‘霸王餐’,令人震撼又惊喜,当晚就餐的客人都感到这个圣诞节有意思,没白过!”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编者“穷追猛打”终于揭开了其中真相,原来这是总部位于长沙的中国最大的O2O商家联盟中国喜扣组织开展的“喜乐圣诞 爱暖长沙”活动中的一环,而当晚在长沙各知名餐厅狂吃“霸王餐”的“圣诞老人”多达数百名,为人们带来节日的欢乐和惊喜。

  据知情者“泄密”,在圣诞节当夜,中国喜扣组织开展了“喜乐圣诞 爱暖长沙”欢庆活动,活动分为四项主题,“平安长沙—大街小巷送祝福”主题活动中,中国喜扣志愿者聚集在长沙五大商业圈,为来往人群派发苹果、饮料及礼品,送去节日祝福;“关怀长沙—弱势群体送关怀”活动中,中国喜扣志愿者前往福利院、养老院进行慰问,发放慰问品,送去节日问候;“温暖长沙—在岗人员送温暖”主题活动中,中国喜扣志愿者在地铁、公交等多个站点,向公交司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等人群派发苹果、饮料送温暖;“狂欢长沙—快闪行动齐狂欢”活动中,数百名圣诞老人全城各个餐厅内上演“快闪 霸王餐”爆笑情景剧,与人们一起狂欢。整个活动中,仅礼品、慰问品就价值超过二十万元人民币。

  

 

  “圣诞节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是一个温暖的日子,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为各行各业的人们送去欢乐,送去温暖,特别是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每一个人都过一个惊喜、快乐的节日!”中国喜扣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忠强表示。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大的O2O商家联盟,中国喜扣自创立之日起就把践行社会责任,促经济,促和谐作为品牌核心“基因”,融入到企业经营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体现到每一位员工的日常生活中,让品牌内涵不断升华,品牌扩展也因此得益。截至目前,中国喜扣在全国30个省份100多个市拥有近300家特约经销商,会员商家达到100000家,会员顾客超过500000人,成为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移动互联网O2O商家联盟”。

  “移动互联网O2O是一个前景无限的领域,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下,中国喜扣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发展规划,未来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今后我们还会经常性开展‘喜乐圣诞 爱暖长沙’类似的活动,以此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刘忠强表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