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回顾﹒溯源一一龚循明艺术展将于广东三少奶艺术馆举行

2014年12月26日 09:58    来源: 互联网    

  “回顾﹒溯源一一龚循明陶瓷艺术凤城巨献”艺术展将于 12 月 29 日至 2015 年 1 月 7 日在广东顺德 “三少奶奢瓷”艺术馆” 隆重举行。

  本次艺术展将展出龚循明老师不同时期艺术发展和心路历程的代表作,包括溯源系列,粉彩系列和青花系列,

  数十件力作首次同时集中亮相,这将是佛山乃至珠三角地区陶瓷艺术收藏界的跨年盛事!

  

  陶瓷艺术家 龚循明:陶瓷材料是一个非常好的绘画材料,具有国画、油画不可替代的绘画特点。所以我是用陶瓷语言表达的画面,它在表达冰川、高原效果的时候,有些方面的表达是油画表达不出来的。

  【解说】走进大自然写生创作是龚循明坚持的理念,他曾多次驾车深入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地。为了创作这组进藏系列作品,龚循明5次进藏写生、拍摄,历经了数十万里的行程和生死考验后,他以大量摄影作品为底稿进行陶瓷绘画,使他的作品独树一帜。(新华社记者王晓杨)

  本次展览由佛山顺德三少奶艺术家饰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筹备,力求全方位、高品质地展现龚循明老师的艺术历程。

  三少奶艺术家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陶瓷艺术文化交流传播,主营业务为景德镇艺术陶瓷的展览与销售、艺术工作者的宣传与推广,是目前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涵盖内容最为全面的艺术陶瓷经营机构之一。

  “三少奶”与陶瓷结合,通过日常所用所藏的花瓶、瓷板画、茶具等,借助陶瓷作品精美的书画艺术及其蕴含教育意义的故事,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展览时间:

  开幕式时间: 2014 年 12 月 29 日下午 15:00

  展览日期: 12 月 29 日至 2015 年 1 月 7 日

  

  展览地点:

  广东佛山顺德大良桂峰路海悦新城 62 — 65 “三少奶奢瓷”艺术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