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斧子滴滴打车强强联合圣诞送百万打车红包

2014年12月26日 09:57    来源: 互联网    

  理财超市金斧子获得红杉资本的千万美元投资后,推出圣诞惠民第一波!寒风凛凛,金斧子适时送上了暖冬好礼,只要乘客关注了金斧子旗下移动端APP滚雪球微信,即可获得滴滴红包,新注册用户还可额外获得20元话费奖励。

  12月23日至12月28日圣诞节日期间,为了让市民出行方便,金斧子牵手滴滴打车,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向粉丝免费发放了百万滴滴红包,送红包,送实惠,回馈广大客户。

  活动期间,只要乘客关注了金斧子旗下移动端APP滚雪球微信,即可获得滴滴红包,操作简单,让乘客动动手指便可体会到圣诞节的温馨问候。如果是滚雪球的新用户,还可获得20元话费,而如果推荐了一名新用户,还可以获得即时20元的返现,让乘客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实惠。本次活动送出红包总值百万。

  据悉,为拓展O2O协同营销,金斧子与滴滴打车这次强强联合推广。凡在2014年12月22日至2014年12月28日期间使用滴滴打车软件的乘客,就能获得滴滴打车提供的红包好礼——只须关注金斧子旗下移动端APP滚雪球微信,即可当场抽取价值1-8元不等的滴滴红包;新注册用户还可以获得20元话费。如此寒冬,金斧子和滴滴一起打车送您回家。

  滚雪球是金斧子在移动理财端的延伸。滚雪球为投资者准备了更丰富的产品品类,在原有的货币基金产品类型的基础上,添加了票据理财、债券型基金、保险理财等产品,为理财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更高收益的理财选择。

  作为开放式的理财服务平台,滚雪球在未来将增加具备网络社交属性的功能,让用户在理财的同时,能够把社交活动一起带入。比如说,用户可以通过理财交易获得好玩的道具,在APP上与他的朋友进行分享;或是用户之间互相分享对某款理财产品的看法等。自上线以来不到3个月,滚雪球累计用户已突破35万,单日交易额突破500万,每月保持300%高速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金斧子在近期获得了红杉资本千万美元风投。另外本月初,滴滴打车也宣布,公司获得超过7亿美元D轮融资。据了解,此次金斧子与滴滴打车的O2O合作以线上为主要渠道,借助滴滴打车现有O2O模式。金斧子与滴滴打车的合作并不止于此,下阶段还考虑双方形成更紧密更深入的线下推广关系。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