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可建环保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组图)

2014年12月25日 11:2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吕贻锋) 2014年12月24日上午,湖北远大郧阳可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203093 )10点58分董事会董事长吴国林先生和湖北省郧阳县副县长张毛字先生共同敲响了挂牌铜锣。

(左为董事长吴国林右为副县长张毛字)

  可建是一场人类历史上最深刻的创新。从技术变革广度到技术创新深度,从资源整合强度到信息梳理密度,从建筑工业模式到建筑消费模式,可建在所有方面都在颠覆人们的固有思维。在挂牌现场董事长吴国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先对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表示感谢,感谢所有朋友对我们项目的支持,今天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企业所倡导的理念就是“拯救地球、造福我们的子孙”在未来的生活过程中,我想要解决最大的问题,就是解决咱们我们老百姓的住房问题这是其一;其二,解决政府为了老百姓住房而难的问题;其三,我想把实实在在非常好的项目,让咱们的老百姓能实实在在的能够体验到,为什么?因为汶川地震已经让我们国民失去了很多亲人和朋友,我不希望汶川地震再次重演,今天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我很感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机缘,给了我这么好的礼物,就是此次进驻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迎来了湖北远大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也为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远大的团队将会持续为之努力,为社会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湖北远大郧阳可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南远大集团有限公司的代理商,远大曾经是一家中央空调设备厂家,其非电空调畅销全球70个国家。开发可建的起因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在地震后的一年时间里,远大300人抗震研发团队经过上百项试验,发明了“钢构+斜撑+轻量”抗震技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抗震研究所对7层和30层可建1:4及1:10“等效模型”进行了抗震实验,精确验证远大可建抗震水平达到了9度(0.6g),比目前世界普遍水平(6~7度0.05~0.1g)和最高水平(8度0.22g)高出了3~12倍。 “可建”是远大工厂化可持续建筑的简称,其“可持续”定义来自抗震、节能、净化、耐久、节材、可循环建材、无醛铅辐石棉建材、无扬尘污水垃圾施工。可建在8个方面都做到了当今人类能够设想到的技术极限.

 

  湖北远大郧阳可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北远大郧阳低碳科技园,以远大科技集团技术力量为依托,引进行业“高、精、尖”骨干,成立研发团队,拥有自主专利。专门经营5倍节能、6倍节材、9度抗震、20倍净化、93%工厂制造、1%建筑垃圾的可持续建筑材料,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14年被湖北省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