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U族大学贷闪亮登场 主打学生现金服务

2014年12月25日 10:13    来源: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贷款这种生活消费方式已经被人们所普遍接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消费。大学生因为经济基础差,收入不稳定,还款能力低等多种因素,以至于市面上针对大学生借贷的消费模式寥寥无几,大多需要非常复杂的手续,而且存在着各种条件限制。近日, “新金融生活倡导者 ”上海前隆金融旗下一款新品 “U族 ”大学贷全新上市,不仅弥补了大学生贷款消费市场的空白,而且成功开启了大学生网贷时代。

  “U族 ”大学贷是继手机贷的成功问世后,上海前隆金融又一全新力作, “U族 ”大学贷不仅可以满足大学生的借贷需求,而且在体验方式上,上海前隆金融 “U族 ”大学贷进行了全新的尝试。作为专为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的移动端产品, “U族 ”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作为主要征信源,与传统金融授信逻辑相结合的模式,可以实现最快 3分钟的响应机制。

  大学生只要一部手机,轻轻滑动手指,便可成功登陆 “U族 ”官方网站或者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U族 ”APP,注册成为 U族用户,填写本人资料信息,绑定到账银行卡,发起借款申请,验证成功 “U族 ”便能实现整个现金到账的操作流程,一般情况下当天即可到账。

  U族大学贷,主打现金服务。针对大学生的生活,学习,娱乐和消费等方面分别提供额限为 1000-6000的借贷金额。而且在不同的学校级别分别设立不同的技术团队和客服,实现移动端和线下的强势互补的战略优势。为满足大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上海前隆金融 “U族 ”大学贷产品提供包括亲情基金,约会基金,数码基金,美丽基金等在内的无息金融服务,产品涉及大学生生活领域的诸多方面,使大学生能够真正实现,没有信用卡,也能享受到信用卡一样的享受体验。

  U族大学贷,作为针对于大学生的借贷平台, “新金融生活倡导者 ”上海前隆金融在还款方式上也做出了创新性调整,还款期限灵活,针对于大学生还款能力的高低,分别推出了 1到 3个月不等的还款期限,大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随意选择还款期限。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