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零一贷:带你赚钱带你飞

2014年12月25日 10:13    来源: 互联网    

  零一贷注册送现金活动持续进行中,截止 12月 24日,已有 6000多人参与其中,换算成红包,已有 6万余元将要发放。这世道啊,有钱都是相当任性的。

  从零一贷开展千万红包开始,平台注册量和投资量就开始激增,而这次的“去飞啊·双“蛋”节免费带你畅游东南亚”活动更是将平台的注册量和投资量拉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如果想要参加抢红包行动,首先你得注册一个零一贷安全稳定赚钱账号吧!( 1、注册账号)通过登录 http://www.loan01.com/,进入零一贷官网首页,点击免费注册,将相关资料填写进去。

  很简单是不是,到这你已经是完成了赚钱的第一步啦!楼主提醒大家一句哦,如果你推荐了你的小伙伴来助你抢红包,一定要将邀请码给到他,让他 (她 )填写进去,这样你的账户里面将自动记忆你的收益!

  等到这一切完成了以后呢?你还需要完成安全验证,只需按步骤一步一步来做,轻松即可搞定!相信这些这么简单的操作,对你们是一点难度都没有啦!

  但是要提醒大家,想要拿到收益,一定要提醒你的协助人,要完成汇付天下注册哦,否则推荐人红包是无法正常发放的。想想虽然有一点烦琐,但是这只剩下最后一步了,一定要坚持下来,不能前功尽弃哦!

  当然,如果有难度,可以随时联系客服人员哦!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