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用卖肾也能花个痛快的网络理财方法

2014年12月24日 16:36    来源: 互联网    

  IPhone iPad iWatch,ii入兜;美元欧元Chinese 元,元元出去。又到了各大电子产品争奇斗艳的时候了,再加上中秋十一双节轮番轰炸,大家的钱包又瘦了吧。于是“卖肾”论又开始流行了,每个大学班长又被拉出去卖肾给全班同学买iPhone 6 plus了,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我们何必卖肾呢?自由贷就帮你算算账吧!

  首先,自由贷提醒各位大大,在我国,非法渠道卖肾是违法的。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抛开这些,即使能找到渠道把肾卖出去,据报道,虽然最终的”受体“要以20万以上买到一个肾,但是就卖肾的人而言,只能拿到5万元左右。五万元,通过理财可以完全轻松地攒够,何必卖肾!

  根据2014年最新的高校毕业生薪水调查数据显示,北上广深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平均工资为4800元,税后4200左右。如果好好工作,我们按照前四年,每年工资会涨30%左右计算,看一个应届生多久可以”攒够“卖肾钱。假设小编符合该要求的话……

  一、在起始阶段一定要积累,过苦行僧的生活。这个阶段很苦,但是我们要赢在理财的起跑线上,这是必经的。假设在小编在深圳,单身,没房,与人拼租房,一个月的房租大约在800左右。生活费大约在2000左右(1200伙食+500的交通通讯+300其它费用),每月结余1400。在这个阶段也不能不理财,建议可以尝试投资自由贷网贷平台,由于是初始阶段,建议购买3月标或者6月标。自由贷好处在于门槛低,50元就能起投,而且较灵活,收益率比银行要高,按照平均年化收益率18%来算,如果坚持一年(假设每个月投1次3月标,共投12次),可以存下本息17556元。随着收入的增高,第二年的月结余将会有2660元,反复投资之后,小编在第二年的年末就可以有本息共33356元。攒够了卖肾费用!其中两年利息将近2200元。

  二、在有了一定本金之后就可以考虑加大投资的金额了。其实在第二年,如果工作努力方法得当,小编就已经能攒够相当于卖了个肾的钱了,但是这还不够,本金是不该用来消费的。小编第三年依然可以继续投资自由贷平台,第一年的本息加上第二年的本息已经有5万多元了,可以分成12份4200,再加上月结余的3900元,每个月可以投资8100,第三年年末本息便有101574元。于此同时,小编的实际到手工资也涨到了9000元,小编可以不用过之前苦行僧的生活了,可以换大的出租房,也可以交女朋友了。与此同时,如果购买自由贷3个月的标,小钮可以拿到利息450元。那个时候小钮的月结余加上前几年的本金可以达到1万元。

  三、订立更长远目标,合理消费。在月结余达到1万元以上的时候,小钮可以适当消费了,但是同时他也到了26岁,可以作更长远的打算,每个月1万元以上的理财不可少,可以继续采取长期、短期相结合的方法。等到收入进一步增加,小编还可以增加投资的量。

  至此,两年后小编就能攒够相当于一个肾的钱,四年后小编的理财生活就能步上正轨。所以,就为了两年的安逸生活,就想去卖肾的人,是多么不值得。自由贷提醒大家,任何所谓的捷径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世界上所有看上去不劳而获的东西背后都暗藏杀机。理财要一步一步来,看似一掷千金的当下,未来都会有一连串的痛苦来买单。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