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虎口拔牙》收官 78创业商机网严冬送“暖”

2014年12月24日 16:10    来源: 互联网    

  经过近半个月热播,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已于12月19日在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观众反响强烈。而携手浙江卫视赞助播出此剧的78 创业商机网,也因此获得了更多关注。

  1.jpg 

  岁末力作《虎口拔牙》收官 引媒体强烈反响

  剧情优演员佳 《虎口拔牙》收视率高居不下

  《虎口拔牙》由潘军执导,姜武、柯蓝、李乃文、吴越等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讲述了一群上海普通市民,因机缘巧合卷入了一个保护国家文物的“智齿计划”,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就在媒体上引起强烈反响,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多家网络媒体给予了关注,其精彩的剧情也为观众津津乐道,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之一。

  而《虎口拔牙》收视率良好,跟该剧主创对剧中人物形象的立体化演绎有很大关系。看似迂腐却深藏大智的潘慎之,怕老婆却机智勇敢的王天桥,娇嗲俏皮也有大义凛然一面的阿金,再加上爱吃醋的却果敢泼辣的陈丹凤,四个人物凭借着市井气和烟火气,让一出谍战戏非常“接地气”,很符合观众的口味。

  赞播《虎口拔牙》受关注 78 创业商机网人气爆棚

  78 创业商机网助力创业者 全面开启无忧创业时代

  《虎口拔牙》虽已收官告捷,但凭借精彩剧情和主演们的出色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让“牵手”浙江卫视赞播该剧的78 创业商机网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关注,其品牌形象再一次得到提升,而通过78 创业商机网寻找加盟项目的创业者也在不断增加。

  其实,创业者人数增多,点击量飙升除了联合各大卫视赞播大剧外,还与78 创业商机网自身实力有关。作为一个改变命运的网站,78.cn 创业商机网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解决创业问题,一方面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创业商机,另一方面还在陆续推出各种服务,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比如78 创业商机网打造的“78创业日”就是其中之一,活动期间创业者既可以寻求优质项目,又可以享受巨额优惠。此外,78 创业商机网在8月份推出的“创业保障计划”率先提出“先行赔付”,全面保障创业者创业,大幅降低创业风险,让创业者无忧创业。

  《虎口拔牙》完美收官,而78 创业商机网全力支持创业者创业梦的举措一直在继续……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