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付宝移动互联网财富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2014年12月24日 15:29    来源: 南方网    

  12月20日下午,以“新科技·新模式·新动力”为主题的2014移动互联网财富高峰论坛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近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移动互联网精英汇聚广州阳光酒店,共话新常态下的移动互联网经济。这是通付宝举办的首届移动互联网财富大会,也是移动互联网领域又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

(配图1:会议盛况)

  大会讨论热点涵盖移动互联网电商、金融及支付等多个层面,通付宝通过产品介绍、招商政策解读、行高端领袖圆桌会议、通付宝实战经验分享、剖析商业模式等板块,系统介绍了通付宝系列产品。

  据了解,通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金融创新企业。公司秉承"让支付更简单,让金融更智慧"的发展理念,专注于移动金融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致力于个人与企业用户的互联网支付需求,提供便民金融和银行卡收单产品及服务。现阶段,通付宝以金融创新、便民服务、金融APP为主营业务。凭借前瞻的市场洞察、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网络技术、一流的精英团队、广阔的营销网络及强大的战略伙伴,整合了来自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9大银行及数家金融机构、超过5亿元的巨额投资,迅猛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移动金融、移动支付领域的崭新格局。

(配图2:通付宝总裁陈玉燕先生发言)

  作为移动金融领航者,通付宝总裁陈玉燕先生以通付宝公司的发展背景为引,阐述了他对移动互联网的看法,并对移动支付的未来开拓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他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的颠覆,平台是核心,人是基础。通付宝将以支付为出发点开启移动支付—移动购物平台—移动互联网金融的闭合环流模式。通付宝所走的路,并不是传统移动支付发展的单一业务,而是通过发展领先的网络技术,打造安全、快捷、多功能的便民金融APP服务平台并且融合智能POS机刷卡器,领航移动金融业的前进方向。

  通付宝首席运营官林遇春先生通过对利润、市场收益等方面结合通付宝的商业理念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商业模式创新是当今企业获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通付宝正通过改变商业模式达到创新。通付宝将重新整合移动APP平台和智能刷卡器资源,进入新领域并创造新产业,力求成为行业总体商业运作的大赢家。

(配图3:通付宝首席技术官杨健先生发言)

  此外,通付宝首席技术官杨健先生就通付宝技术革新与产品的功能作了具体的介绍。他提到,通付宝的便民支付功能齐全,有信用卡转账,话费充值、购物等功能,同时更增加了“发工资”、“抢票”、“优惠卡”等新功能,这些都是通付宝自主创新的同时在传统业务领域超越同类产品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引入了通付宝代理商经验分享环节。代理商通过跟现场的人员进行访谈交流,分享代理产品的经历、利润、代理产品的技巧等内容,以及通付宝公司给予的帮助,进一步肯定了通付宝产品的优越性。据统计,现场合作成功代理有六十多例,此外有合作意向并想进一步合作的也占了现场人员的四分之三。

(配图4:通付宝首席运营官林遇春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此外,最后的微信摇一摇抽奖,全面活跃了会场的气氛,将轻松的一刻带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过万元的代金券等全场大家抽不停,将现场带至了另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