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优唯:谱写导购平台新篇章

2014年12月23日 16:08    来源: 互联网    

  电子商务商务平台尤其是淘宝天猫的迅速发展,衍生出了众多导购平台,导购平台的出现可以说同时迎合了买家与卖家。在淘宝广告位,直通车等有限资源,远远满足不了所有卖家的需求,所以大部分卖家只能另辟蹊径;而买家想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选一样自己称心的宝贝也可以说耗时耗力。因此,导购网站同事切合了卖家买家的共同需求。

  随着导购平台的模式从被挖掘到盈利,出现了争相追捧,各大互联网公司以及创业者蜂拥而至的现象,那时导购网站这块蛋糕可以说是一块香饽饽。当然了,蜂拥而至的结果避免不了出现同质化严重,这是市场竞争的特性,尤其在中国市场。做为导购网站,最为核心的功能就是引流,这是卖家选着的最为重要的因数,而引流所选着的唯一方式就是低价,因为这是多数买家所关注的问题。然而,引流所导致的影响是动了淘宝的“奶酪”,引发的结果就是受到了扼制,因此众多导购网站开始纷纷转型。

  那么,对于导购平台模式是还能行之有效?可以说,答案是肯定的。有需求才有市场,淘宝存在着二八定律,所以在需求上至少还有很大的市场份儿。而导购平台也需要转变现有的模式,寻找新的机遇。

  爱优唯,作为导购平台的一员,所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在具有现有导购平台的功能同时,主推创意产品以及特色导购,为你寻找最新款、千奇百怪的、最具特色的以及最有创意的商品,更重要的是还加入了“帮我淘”的版块,在你没有找到爱优唯平台为你所推荐的商品时,你还可以发布帮我淘,选着爱优唯、或者商家、或者爱优唯会员为你寻找你所需要商品,在找到你所需要的商品时,爱优唯都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推送给你,可以说爱优唯平台在具有一般导购平台所具备的功能同时,更开辟了导购网站的新篇章,也在书写导购网站新模式。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