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联国泰曾晓英:拥抱时代 大胆创新

2014年12月23日 14:4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四川英联国泰成立于2009年3月,作为一家科技创业公司,短短几年已发展成为防伪服务行业的技术领先者,受到各行各业潜在客户企业的高度关注。英联国泰紧紧抓住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的时代机遇,大胆创新,在成立之初就一举拿下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对于广大创业者和中小企业主来说,四川英联国泰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代的创新思路非常值得借鉴。

  在防伪领域,小小的标签从最早的不受重视,到后来的举足轻重,前前后后经历了二十余年。移动互联时代的特征之一,就是促使许多行业的发展速度成倍加快,过去几十年的进展在今天可能只需要短短几个月,零售业、餐饮业、信息服务业等都深受其惠。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综合二维码防伪标签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应运而生,成为防伪领域最受欢迎的产品,而这个拥抱时代的骄子正是英联国泰董事长曾晓英女士。

  曾晓英女士在把握时代脉搏、洞察市场前景方面眼光十分独到,完全不同于那些掌握技术能力、却着力于传统领域的创业者,她在发掘二维码防伪标签的商业前景后,立即组建团队付诸实践,自主研发了以“超微码”技术为核心的全新防伪技术。在实现标签本身的批量化生产之后,英联国泰继而走出了令人叹服一步大棋:建立以二维码防伪标签为基础的企业管理大数据平台系统。与个别小有所成便沾沾自喜的创业者相比,英联国泰的创业理想没有停留在产品表面。 四川英联国泰“产品增值综合信息平台”的推出,彻底提高了防伪标签的战略意义,标签在防伪功能之外可以拓展至管理应用层面,甚至可以为直接提升企业效益提供基础。该平台通过信息技术的手段,以实现产品增值为目的,集成了最先进的数据采集、传输、存储技术,以大数据的战略逻辑推演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资源管理方案。企业客户通过对该平台的具体应用,可实现防伪防窜货管理、会员制销售管理、连锁专卖管理等多项管理目标,其安全可靠、先进实用的特点深受各行业客户青睐。

防伪防窜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