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U族大学贷上市 前隆金融进军学生市场

2014年12月23日 14:12    来源: 互联网    

  随着小额信用贷款人数的不断增多,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金融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行业。就如上海前隆金融旗下的手机贷,创新了个人信用在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在国内首次倡导“信用变现金“的产品理念,是一个以信用为凭证、无需担保的移动信用钱包。继手机贷的成功面市运营之后,作为 “ 新金融生活倡导者 ” 上海前隆金融又一次成功推出针对在校大学生的 “U 族 ” 大学贷。

  “U 族 ” 大学贷作为国内首家针对大学生的移动信贷平台,在风险管理上更加安全, “U 族 ” 大学贷的运营商,上海前隆金融利用自主研发的先进风控模型和 “U 族 ” 大学贷核心信审监控系统,借鉴 FICO( 费埃哲 ) 标准,对大数据征信源进行客户群过滤。另外,对接了包括银行在内的多个征信系统,更加便捷的查询用户征信报告,针对不同的用户特征点对逾期率的影响及时调整风控策略。

  在运营管理机制上“ U 族”大学贷也进行了创新性的尝试,针对不同的学校和学校类别,提供额限为 1000-6000 不等借款金额和无息金融服务,其中包括亲情基金、约会基金、数码基金、美丽基金,涵盖大学生消费,生活,学习,娱乐等多个方面,并且围绕着大学生生活的衣,食,住,行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支持和各种不同程度的优惠和福利。针对大学生普遍还款能力低的问题, “U 族 ” 推出 3 到 12 个月不等的还款期限,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不同的还款期限。

  “U族”大学贷作为网贷平台在移动端的的衍生品,特别强调用户体验。在用户体验和感受上,更加高效便捷, “U 族”大学贷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作为主要征信源,与传统金融授信逻辑相结合的模式,快速获取征信报告实现,最快 3 分钟的响应机制。

  只要一部手机,只需轻轻滑动指尖,登陆 “U 族 ” 官方网站或者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U 族 ”APP 注册成为 U 族用户,填写本人资料信息,绑定到账银行卡,发起借款申请,验证成功后, “U 族 ” 便能实现整个现金到账的操作流程。一般情况下,当天即可到账,如遇节假日及高峰期,最晚将于申请的第二天到账。大学生在成功发起申请后,直接现金到账,不管是现金模式消费还是刷卡模式消费,都能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