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载耕耘 上海速展衡器打造电子秤行业新标杆

2014年12月23日 12:00    来源: 互联网    

  时下,有经验的购销人员在做电子秤采购的时候,都会考虑上海速展。这个2003年建立起来的专业电子横器销售企业,通过十年的不懈耕耘,已成为当前我国电子秤行业的领军者和新标杆。近日,记者对此做了专访。

  

  20年销售经验为基,专业化销售起步

  上海速展的全称是上海速展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台资企业。主要从事代理销售、并自主生产各式的电子衡器与落料系统。该公司在成立之前,有多年的电子秤销售经验积累。 “从1983年开始做电子秤销售,到2003年公司成立的时候,我们已经有20年的销售经验积累,所以起步上比同等情况企业更有优势。”上海速展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我们也深知,市场总是在瞬息万变之中,任何优势运用不当都可能变成劣势。所以一开始就总结以往销售经验,做好定位,以做专业的、高水平的电子称销售为目标,高要求、高标准的服务于所有用户。”

  在高起点上创新、蓬勃发展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销售经营更为专业化、优质化,从而擦亮品牌,获得更多市场认可呢?这是上海速展成立之初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首先是要与专业生产企业联系,保证产品质量;其次是要以合理的价格和热诚的服务,打动客户;最后是以专业的售中售后,留住客户。”上海速展负责人总结道。

  为此,上海速展先后与上海英展机电企业有限公司、理士电池等知名企业签订授权协议,获得其产品的销售代理权和售后保养维修权等;成立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一对一”全程跟踪购销,回答和解决客户在选购和使用过程中的遇到各种问题,帮助客户做出最佳选购方案;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团队,做好销售中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分别在成都、北京、南京、苏州、深圳、武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为西南,华南,华北,中部各省市的广大客户就近提供更为及时和便捷的电子秤维修与售后服务。此外,上海速展还通过不断引进新产品,丰富产品序列等方便客户,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泉州某塑胶有限公司采购代表对此很有感受,他说:“决定按照这个电子地磅的时候,已经临近春节放假,我们第一次接触这个东西,也不是很懂,他们的客服不仅给科普了相关知识,还给出了方案。之后合作的过程中,更是给出了详细的图纸,安装和调试都做的很细致。成功后,使用中称重很准确,公司非常满意。”

  隧道股份也是上海速展的客户之一,其工作人员在谈到上海速展的时候,有一句话让记者印象深刻,他说,“好像没有在上海速展买不到的电子秤,而且价格也非常公道。”

  十载不懈耕耘 成就行业领军和标杆地位

  十年耕耘,硕果喜人。今天的上海速展,电子秤销售业务蒸蒸日上,小地磅、叉车秤、砝码等产品的批发业务也逐步走上正轨,以台秤秤架,理士电池,小地磅,叉车秤,砝码,英展电子秤等6个 拳头产品为主的产品构架已经形成并不断优化。丰富的高品质产品,专业化的业务团队,以人为本的服务体系“三位一体”的发展局面,提升了公司信誉度、美誉度的同时,让上海速展成功跻身国内电子秤销售王牌企业行列。 耕耘的脚步从不停止。但上海速展并不满足,其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坚持现代科技新成果与电子秤的研发与销售结合发展理念,走多样化、差异化发展的道路,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为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