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盈金融开设多个银行账户 告诉你哪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

2014年12月23日 11:58    来源: 互联网    

  众所周知,和其它投资品种相比,银行理财产品风险相对是比较低的。在风险较低的基础上,投资者更想买到收益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只是,全国有这么多家银行,若看中哪家银行的理财产品,必须持有该行的银行卡才可以购买,多处办卡费时费力。并且,银行理财产品数量很多、更新快,投资者很难将所有银行的理财产品统一汇总,筛选购买。那么,怎么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呢?

  据记者了解,最近市场上最火的创新型理财平台“多盈金融”恰到好处的为投资伙伴们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多盈金融的“盈理财”平台上,汇聚了众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产品的期限、收益率、人气产品等进行排序,从而可以更清晰的选择理想中的理财产品。

  “盈理财”平台上的银行理财产品,都是经过专业风控团队在银行给出的风险评级基础上层层筛选过的,双重把关,尽量把投资者的风险降到最低。

  众多投资者之所以青睐“盈理财还在于:投资者只要手持任意一张银行卡 ,就可以买遍市场上所有银行发出的理财产品,不需要再去银行排队开户了。

  据观察,盈理财的银行理财产品非常丰富,大多数产品收益率在6%左右,涵盖多家银行,1元起买的银行理财产品越来越丰富,有7天的、也有1个月左右的、2个月左右的等不同期限,用户的选择范围更广,不愁买不到高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

  如果你觉得银行理财收益高,你还可以在盈理财上团购收益更高的信托产品。我们期待,期待“盈理财”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