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图腾贷第二届投资者考察交流会即将盛大召开

2014年12月23日 10:48    来源: 中国网    

  P2P网贷作为时下最热门最受关注的金融行业,各平台的一举一动总是备受瞩目。12月06日,首届图腾贷投资者考察交流会在成都顺利开幕,来自各地的投资者随机抽查图腾贷的车库、贷款资料成为本次交流会的最大亮点。图腾贷作为大西南领先的P2P平台,在举办此次交流会时,受到了成都当地市民、各级媒体及同行的热捧和关注。

  当日到达现场考察的投资者,分别参观了图腾贷的办公室、公司的线下公司正大信融、图腾贷停车场等区域,投资方与图腾贷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并且图腾贷负责人在会上就投资者最关注的团队、产品、风控、安全四个部分进行了解析。在会上投资者提出了很多尖锐以及针对性的问题,图腾贷负责人罗总和柳总对上述问题都一一作了如实详细的解答。“虽然我们还是一个小团队,但是在产品上我们会尽力、尽量做到公开、严谨和透明。这是图腾的的根本与核心,也是我们对投资者的承诺与责任。”

  作为大西南专注车贷的网贷平台,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自然是图腾贷的车库。据图腾贷官方资料显示,为保障借贷双方的利益,车库位置机密,保卫森严,进出都会严格检查,连手机信号都是屏蔽的,钥匙也只有公司几位负责人才有,对于客户的隐私,图腾贷保密措施不错。在车库现场,投资者充满惊喜,“咦,这不是李先生的宝马嘛!还有这个,保时捷。我投过的!”

  据编者了解,图腾贷每月一次的投资者交流大会已成为运营制度,每月定时组织投资者对自身运营情况进行考察与交流,有别于积木盒子的积木同城会投资者的交流,图腾贷更多的偏重于投资者的考察,让投资者对自己所投产品产生信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图腾贷对自身运营的自信和对投资者的诚意。2015年1月24日,图腾贷第二届投资者考察交流会即将举办,图腾贷也因此成为媒体与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所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