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寄丢1箱化妆品 顾客称价值1万元韵达称没保价只赔1千

2020年11月17日 19: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7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9月底,小魏寄了11箱物品到湖州德清,其中8箱是妻子的化妆品,可最终只有10箱被送到。他说,丢的那箱化妆品价值1万,但物流公司只赔偿1000元。

  小魏是湖州德清人,之前和家人在黑龙江做生意。今年9月份决定回老家,因为需要带回来的东西比较多,最后总共装了11个箱子,通过韵达寄回德清,可是最终送到是10箱。

  “一共是11件快递,有两个大箱子,还有一箱是孩子奶粉,剩下装的都是我老婆的化妆品,丢失了1件”,小魏说。

  11箱快递是同一个运单号,快递费用总共260元。小魏说,11箱物品中有8箱是他妻子的化妆品,丢的那箱也是化妆品。小魏给记者看了一份家人整理的价格表。

  “丢的箱子里的价值差不多一万块钱,韵达方面跟我们讲从东北寄过来,到了杭州分拨中心,但当时站点搬迁,所以导致货物丢失,这是寄件网点告诉我的”,小魏告诉记者,韵达以小魏当时没保价为标准,只赔偿一千元。

  那么,问题是如何证明丢失的箱子价值一万元,对此,小魏拿出当初寄件网点的照片,其中划红圈的箱子即没有收到的箱子,丢失物品的价格总计是9728元。

  统计的丢失货物价格表中,写着粉底液40瓶、妆前乳10瓶、洋甘菊面膜23盒,还有其他三样化妆品。

  “要是按照进价的价格来赔偿的话,也行”,小魏说。

  对此,韵达快递的客服人员回应,“快件是什么原因丢失的我们这里看不到,处理结果到时会有同事回电告知的”。

  “现在需要核实一下到底是不是这个价格的物品,有没有相关证据,后面我们会沟通一下”,韵达快递公共事务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韵达速递方面还在和小魏协调理赔事宜,至于物品丢失的原因也还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寄丢1箱化妆品 顾客称价值1万元韵达称没保价只赔1千

2020-11-17 1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