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创阳安:刘永好旗下新希望化工拟减持不超3479万股

2020年04月09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 华创阳安(600155.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化工”)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持有的华创阳安股份不超过3479.11万股,即不超过华创阳安总股本的2%。 

  截止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希望化工、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希望”)和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拉萨北硕投资”)三家公司构成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华创阳安3.36亿股股份,占华创阳安总股本的19.31%。 

  上述三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刘永好。 

  具体来看,新希望化工持有华创阳安1.87亿股(司法划转取得股份1.23亿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取得6410.26亿股),占华创阳安总股本的10.76%。南方希望持有华创阳安非公开发行股份1.12亿股,占华创阳安总股本的6.41%。拉萨北硕投资持有华创阳安非公开发行股份3717.47万股,占华创阳安总股本的2.14%。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截至2019年末,新希望化工位列华创阳安第一大股东,南方希望位列华创阳安第三大股东。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创阳安:刘永好旗下新希望化工拟减持不超3479万股

2020-04-09 0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