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普瑞向两家银行申请4.5亿授信额度 授权李锂签文件

2020年01月15日 15: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5日讯 今日,海普瑞(002399.SZ)发布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海普瑞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4.5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海普瑞报23.05元,跌幅0.47%,成交额1.20亿元,换手率0.42%。

  公告显示,海普瑞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亿元,其中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额度人民币2亿元,授信期限为1年;国际贸易融资类额度3亿元,授信期限为1年,主要用于材料采购、日常经营周转、置换他行流动资金贷款等。

  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5亿元,其中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及债券投资额度,授信期限为1年,主要用于材料采购、日常经营周转、置换他行流动贷款等。

  公告还显示,授信条件为信用方式,不涉及新增担保。实际授信的额度、期限、品种及用途以银行最终批准为准。授权公司董事长李锂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的一切与授信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由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普瑞向两家银行申请4.5亿授信额度 授权李锂签文件

2020-01-15 15: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