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将于11月15日举办

2019年10月21日 08: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将于11月15日在京举办。

  论坛以“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泛邀请金融行业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总结经验、建言献策,助力我国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

  论坛将设主论坛和分论坛,分别围绕“加快构建现代金融服务体系”、“金融创新与高质量发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保护”和“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等话题进行研讨交流。

  同时,为树立行业典型、激励先进,在论坛上,中国经济网将联合学术机构发布“2019金融服务100强”和“2019金融创新100强”名单。

  本次论坛由平安普惠协办,由中央财经大学龙马资本研究院和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将于11月15日举办

2019-10-21 08: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