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再集团:在护航“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2019年05月09日 19: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今日,第213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强化再保险责任担当,高质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发布机构为中再集团,并由中国经济网直播。>>>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李巍 

  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李巍表示,再保险是保险的保险,有自身的特点和优点,必然会在护航“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发挥独特的作用。中再集团作为中国保险业国际化程度最深的,“走出去”最早的专业化的再保险企业,有着丰富的国际经营经验和合作网络。 

  中再集团作为国内唯一的国有再保险集团,它有三个主要特点: 

  第一,作为国内专业的再保险公司,中再集团的身份相对具有中立性,可以带动更多的直保公司一起为“走出去”的企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第二,作为国内的再保险的主渠道,中再集团拥有着更加丰富、全面的风险数据,可以为我们“走出去”的企业更加准确的量化海外风险。 

  第三,作为国内最早出去有国际经营经验的再保险公司,中再集团拥有着丰富的国际的经营经验和良好的海外的合作伙伴,以及更加专业、全面的风险管理技术,能够帮助行业拓宽国内的合作,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再集团:在护航“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2019-05-09 1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