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航安盟刘明志:巩固农业特色优势 深扎农业保险沃土

2019年01月10日 18: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讯 今日,第200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本场发布会主题为“扎根于融合,合资保险公司的发展之路”,发布机构为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并由中国经济网直播。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明志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志出席发布会并做主题发布。他表示,中航安盟7年成长之路,可以用“四句话”概括:1.既充分借助法国安盟先进的农业保险技术,更着力深扎中国农业保险肥田沃土;2.既持续巩固农业特色优势,更不失时机大力推动“农商并举”战略;3.既坚持培育和推进公司的价值成长,更不懈追求和奉献公司的社会价值;4.既在公司战略规划下加快发展,更用心做优做精、勇站行业排头。

  刘明志指出,中航安盟自成立之日起,就把“融入”和“结合”放在首位,既充分借助安盟的保险技术,更重在与国情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加大本地化融合力度,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外来经验“水土不服”的问题,还有效推动了承保地区农业保险的组织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服务创新。此外,中航安盟还不失时机地提出大力推进“农商并举”战略,以农险积累助推商险发展,努力形成“两个轮子一起转”的发展格局。

  刘明志还表示,近年来,中航安盟一方面按既定计划坚持持续发展,另一方面更注重于锤炼内功,提升品质,瞄准行业标杆做优做精,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了风险有效防控,效益稳步增长,服务有效提升。

  最后,刘明志提出,多年来,中航安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群众减损增收竭尽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