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汽轿车副总经理张加奕辞职

2018年08月30日 16: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8月30日讯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一汽轿车 证券代码:000800)今日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张加奕辞职。

  根据公告,一汽轿车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加奕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加奕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加奕未持有一汽轿车股份。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张加奕,1972年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历任中国一汽办公室二级经理和高级经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二工厂党委书记、厂长等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