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80亿私募产品逾期涉及操纵股价外逃 阜兴董事长被押解回国

2018年08月30日 06:3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兴集团)董事长朱某某失联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在境外执法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朱某某于近日在境外被缉捕归案,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因涉操纵“大连电瓷”股价,中国证监会今年7月31日对阜兴集团董事长朱某某处以3年证券市场禁入,对北京宝袋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处以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随后,朱某某失联,“阜兴系”相关公司私募产品出现兑付逾期,预计金额高达180亿元,遭投资者集体维权。据了解,朱某某已潜逃境外,因其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昨日(8月29日)晚上被警方押解回国。(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