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产业升级投资时间窗口来临华夏基金抢先布局

2018年07月27日 06:35    来源: 同花顺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新经济快速崛起,蕴含诸多投资机遇。华夏基金积极把握创新红利与政策红利,推出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该基金7月25日起在各大银行、券商、华夏基金、华夏财富等渠道开始发行。

  资料显示,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投资于产业升级主题方向比例不低于8O%,它所关注的产业升级主要是指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这—趋势中,通过产业结构改善、产业效率提高、技术和模式升级带来生产效率提高、成本降低、质量提升或生活品质改善的过程。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董阳阳表示,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将通过沪港深三地灵活配置,积极把握未来产业升级下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