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钢协: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稳中向好

2018年07月26日 08:28    来源: 期货日报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于勇25日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五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表示,在国家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严禁新增产能和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等政策措施推动下,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稳中向好。

  于勇称,上半年钢铁行业运行主要有以下特点:优质产能继续得到有效发挥,钢铁供需基本平衡。国际贸易环境日趋复杂严峻,钢材出口继续下降。钢材市场价格比较稳定,总体保持在合理区间。钢铁企业效益持续好转,运营质量不断提高。进口铁矿石价格比较平稳,焦煤及废钢价格大幅上涨。主动加大投入,环保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