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设银行常州两宗要求违法未落实 遭罚100万领4张罚单

2018年07月22日 15:47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7月20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常州银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因未落实信贷业务审查要求;未落实内部控制管理要求,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被罚款人民币100万元。

  此外,有三名相关责任人被罚。尹家健忽视对本行低风险业务和员工行为的管控,未能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对所在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负主要领导责任,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州监管分局警告,并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

  蒋永武在日常管理中疏于对风险业务和员工行为的监督和审查,对员工资金异常往来疑点信息未引起足够重视,对所在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负主要领导和内部监督责任,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州监管分局警告,并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

  王丹峰在信贷业务中未能有效履行审查、审批职责,疏于对低风险信贷业务的日常管理排查工作,对所在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负主要审批和直接管理责任,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州监管分局警告,并被罚款人民币10万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设银行常州两宗要求违法未落实 遭罚100万领4张罚单

2018-07-22 15:4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