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禾:人才有进有出,最欢迎具有工匠精神者加盟

2018年07月20日 17: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泰禾院子实景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针对今天泰禾裁员的传闻,记者从接近泰禾的人士处了解到,为了匹配泰禾对建筑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泰禾正在启动对涉及建筑产品品质相关人才的升级,对于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端专业人才,泰禾表示“求贤若渴,虚位以待”。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针对目前社会上普遍存在的房屋建筑质量问题,泰禾内部一直强调要用最严苛的标准做最好的建筑和产品,泰禾奉行“建筑就是艺术品”,打造高质量、有内涵、有文化的百年传世建筑,是泰禾人的目标。

  为了匹配好的产品,在人才选用上,泰禾也越来越严格。为了打造最好的建筑产品,泰禾需要最专业的人才,以建筑设计相关人才为例,泰禾倾向于建筑行业里最优秀院校的毕业者,据透露,泰禾将推出“百人计划”,即在三季度内分批次引进数百位有建筑老八校学历背景、并拥有国内外顶尖设计院丰富工作经验的设计专才充实设计管理队伍。

  “很多设计的出炉,都需要设计者拥有一定的天赋,优秀的房子一定要由优秀的人来打造”,上述知情人士援引泰禾相关人士说法称。

  在“千城一面”的快餐时代里,泰禾特立独行的产品和工匠态度,得到市场青睐,所到之处无不热销。而从经济趋势来看,中国已经从短缺经济转向过剩经济,温饱问题解决之后,人们对产品的品质和功能的需求逐渐升级,房地产行业尤为明显。

  因此,泰禾更坚持打造精品,引领新中式精装院落的风潮。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地产进行深度结合,已成为泰禾的标签,让国人在中式的居住形态里获得了更多共鸣。可以说,泰禾产品不仅满足了基本居住功能,更成为国人的精神家园和感情归属。

  附:建筑老八校:

  第一名、清华大学;

  第二名、同济大学;

  第三名、东南大学;

  第四名、天津大学

  第五名、重庆大学;

  第六名、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七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第八名、华南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