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开建黄金供应链平台

2018年07月13日 08: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昨日上午,平安银行在深圳发布黄金产业链战略,宣布将联合业内企业搭建黄金供应链平台,共同推进产业合规升级。

  当前,互联网黄金业态规模正不断壮大,但同时也出现大量非规范行为,导致市场风险不断积累,因此,加强金融监管、整顿金融乱象已是大势所趋。平安银行贵金属金融事业部(筹)副总裁李涛对此表示,此次合作能够有效协助人行对该行业进行规范监管,共促行业合规新业态。

  “黄金珠宝企业在‘互联网+’发展的过程中仍然存在难点,例如中小型金企用金需求旺盛,融金借金困难等,导致经营瓶颈难以突破。”平安银行黄金产业链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黄金钱包联合创始人张晶表示,推出黄金供应链平台将从根本上解决行业痛点。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