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太保:保险守护美好 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7月09日 10: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8日,中国太保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扶贫健步走”、“点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客户体验活动、“万名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保险进社区等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社会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强化全社会保险意识,为美好生活撑起全方位“保护伞”。

  形式多样,为爱行走

  宣传日一早,中国太保在湖北组织1万名内外勤员工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靓丽的出场走步,引发沿路群众关注。与此同时,在山东、四川、安徽、河南、河北、广东、江西、上海、宁波、苏州等多地,中国太保各级机构积极发动员工及客户以“个人走”、“小组走”、“团队走”等多种健步形式,为扶贫公益贡献力量。据悉,中国太保重点关注“三区三州”地区,已在7.8前夕认领了云南、四川、甘肃、湖南四地的扶贫公益项目,将惠及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为他们送去保险保障和关爱,用行动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舞动青春,点赞7.8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充分激发了中国太保员工的参与热情。无论是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还是在内陆偏远地区,中国太保各分支机构纷纷开展“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设计动作、丰富形式、创新演绎,将手指舞视频编制好后上传到抖音、微视等短视频平台参与互动,同时利用公众号、朋友圈和社会媒体进行广泛传播,生动展现了太保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互动交流 提升体验

  近一周来,中国太保全司开展了近百场形式多样的“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在上海,中国太保寿险结合客户服务八大举措举办“创新体验,心享未来”客户开放日活动,太保·三星移动创新应用实验室首次对客户开放。实验室围绕保险客户的数字化旅程进行场景式体验设计,规划了包括大数据展示区、明星产品矩阵、活力梦想家等九大功能区,充分展示了公司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新科技与保险业务应用场景创新融合的研发能力。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产险邀请客户走进95500呼叫中心和大灾指挥中心,开展“走近电话里的声音——95500呼叫中心开放体验”和“贴心相随,极致体验——‘太好赔’品牌服务体系开放体验”;安信农保开展了“航拍技术在农业保险中的运用展示”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展示如何通过航拍技术提高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效率和查勘定损精度,展现农业保险拥抱新技术、开拓新思维的优质服务理念。

  在黑龙江、宁夏等地,中国太保向媒体和公众开放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或者服务场景、服务流程,通过“太好赔”专场、“e农险”专场、“防贫保”专场、个客业务专场推介会等形式,向客户介绍保险知识,提升客户体验。

  在河南、福建等地,中国太保聚焦“太e赔”、移动保全等服务流程,制作理赔和服务典型案例,用“讲故事”的方式让公众体验保险新技术应用的便捷与高效。

  在宁波、无锡等地,中国太保搭建了保险知识咨询台,特邀当地公安人员进行现场反欺诈讲座,向市民传授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方式方法,提高自身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