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一文化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海淀国资委

2018年07月09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金一文化7月8日晚公告称,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碧空龙翔的通知,碧空龙翔的股东钟葱、钟小冬与海科金集团于2018年7月3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钟葱、钟小冬拟将其分别持有的碧空龙翔69.12%、4.20%的股权转让给海科金集团,海科金集团将持有碧空龙翔73.32%的股权,进而控制碧空龙翔。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碧空龙翔,实际控制人为钟葱。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碧空龙翔,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

  公告称,海科金集团是由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等公有制单位发起设立的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截至公告日,海科金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一文化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海淀国资委

2018-07-09 07: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