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雅军:很多外资机构对中国银行保险开放热血沸腾

2018年07月03日 16: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 今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服务管理局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中国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服务金融 防范风险”。

 

汤森路透副总裁吴雅军。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汤森路透副总裁吴雅军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演讲,分享他对怎样更好服务金融机构的看法。

  吴雅军介绍了三点,第一,汤森路透主要负责连接机构与市场,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全球市场金融数据和金融信息,帮助他们研判全球市场正在发生什么变化,当前是不是很好的投资时机。

  第二,汤森路透为海外机构来中国投资,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吴雅军谈到前一段时间的银行和保险业的开放,很多海外机构对此都是热血沸腾,汤森路透在这个过程中能够为他们提供政策解读和市场研判。

  第三方面是关于加强市场监管。根据市场的发展,产生新的监管条例或是不断地完善监管,使得市场越来越规范,在规范的市场当中才能够让机构更加的去发挥他们的特长。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吴雅军:很多外资机构对中国银行保险开放热血沸腾

2018-07-03 16: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