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奈儿股东减持两跌停 最牛私募成泉资本孤独地坚守

2018年06月15日 11: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安奈儿(002875.SZ)今日一字跌停,已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截至发稿,报16.65元,跌幅10.00%。

  6月12日,安奈儿发布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根据公告,持股4.83%的股东安华达计划减持不超159.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6月13日,安奈儿股价跌4.42%,随后连续两个跌停。

  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安奈儿前十大股东中,仅存一家机构仍在坚守。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安奈儿116.5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4.664%。这是成泉资本旗下产品。

  精准押中雄安新区概念之后,一战成名的成泉资本赚得盆满钵圆,被业内送上了“最牛私募”的称号。

  而2017年年底时,安奈儿前十大股东中有六家机构。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191.9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7.678%;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金谷·信惠60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84.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363%;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海信托-安盈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持股数量为19.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768%。

  此外,深圳龙腾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龙腾汇金3号私募基金,持股数量为24.8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996%;上海赢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新资源五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为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880%;上海赢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新资源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为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800%。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