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实力老将又推新品 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正在发售

2018年05月30日 06:40    来源: 和讯    

  易方达基金自5月28日起发行中盘成长混合型基金。该产品将把不低于80%的资产投资于中盘成长股,从中挖掘行业竞争格局良好、未来景气度较高且具有可持续性的公司。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有着17年从业经验的老将、易方达研究部总经理冯波。资料显示,在投资中,冯波最关注企业是否有核心竞争力、行业是否有前景、估值是否合理。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易方达行业领先基金在冯波任职期间的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05.84%,且过去一年、过去三年业绩均位列同类15%。不论是在2015年剧烈颠簸的市场,还是在2017年“二八分化”的结构化行情中,冯波都为投资者赚取了超过40%的年收益。(何漪)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力老将又推新品 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正在发售

2018-05-30 06:40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