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开打开申购

2018年05月29日 06:32    来源: 和讯    

  今年以来,债市行情的逐步回暖带动了债券基金业绩的整体提升。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债券基金年内平均收益达1.93%,在各类基金产品中表现最佳。其中,工银瑞信信用纯债一年定开A、C今年以来涨幅分别达3.08%和2.99%,同时跻身同类前十。该基金由绩优基金经理何秀红担纲,2013年5月22日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达6%,于5月22日至6月4日迎来成立以来的第5个开放期。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开A、C成立以来分别累计上涨33.8%和31.1%,超越业绩比较基准达15.91%和13.21%。

  业内人士指出,与普通债基相比,定期开放债基有着两大优势,一方面,封闭期内没有申赎压力,资金稳定性好,有利于投资管理获取稳定的超额收益;另一方面,封闭期内杠杆上限可达200%,有利于通过债券回购放大投资收益,更好地分享债市机会。(刘芬)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