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岁盈定开债基正在发售

2018年05月29日 06:33    来源: 和讯    

  银华岁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于5月28日起发行,该基金为采取三年定期开放运作的纯债基金,拟通过精选优质个券,严控违约风险,为投资者打造一款把握债市长期布局机会的优质工具。

  据了解,银华岁盈定开专注于债市投资,债券配置占基金资产的比例最低为80%,不参与一级市场打新或增发,也不从二级市场买卖股票等权益资产,有利于保障基金的安全性。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邹维娜曾从事宏观经济研究长达4年,2008年进入固定收益投资领域后至今已10年,目前任银华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监。邹维娜认为,支撑经济向上的动力出现边际弱化,经济将继续呈现缓慢回落态势,叠加降准利好资金面稳定,债市中长期投资价值提升。(李树超)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