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新能源汽车基金将发行

2018年05月17日 06: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精选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5月21日起发行。据悉,该基金投资于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证券的资产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资料显示,融通新能源汽车拟任基金经理为邹曦和付伟琦。邹曦为融通基金权益投资负责人,拥有17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付伟琦为融通基金研究部总监,拥有8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

  近日,付伟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自2015年起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然而,新能源车目前渗透率不到3%,以国家目标2025年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20%来计算,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值规模有望近万亿,或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所以,未来看好新能源汽车蕴藏的巨大投资机会。”

  据悉,融通新能源汽车发行日期为5月21日-6月13日,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融通基金官网等渠道购买。(张焕昀)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新能源汽车基金将发行

2018-05-17 06: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