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供应链金融治理应避免走P2P老路

2018年04月28日 09:42    来源: 证券日报    

  日前,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主办,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CTB50)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颁奖在京召开。

  年会以“数字+智慧供应链金融时代的破局与立势”为主题,同时围绕金融科技、B2B电商、资本与创投三大话题展开对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的思考与推动。

  国际商会全球理事会执行董事张燕玲表示,现在很多企业都在乘政策的东风抓紧供应链和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布局,涉及其上下游各个领域的企业。目前,急需对供应链金融企业给予定位、定性,制定业务标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免出现类似部分P2P野蛮生长再治理的情况。(胡潇滢)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