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锆业年报业绩变脸

2018年04月25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方锆业4月24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由8.63亿元下调至8.51亿元,归母净利润由盈利3813.92万元,下调至亏损3931.3万元,公司上年同期盈利2544.48万元。

  公司曾于2月28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63亿元,同比增长4.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13.9万元,同比增长49.89%。

  东方锆业表示,业绩下调的原因是经公司董事会谨慎考虑,决定将因信用社股权转让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确认,导致2017年投资收益减少。该部分收益将在交易完成时计入2018年;同时,公司个别销售合同,会计师综合判断后认为尚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采纳其建议,调减相应的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此外,公司计提了资产减值损失,调整了澳洲公司的投资收益核算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