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华永道:中国TMT企业 IPO融资总额是上年1.5倍

2018年04月11日 07:45    来源: 广州日报     段郴群、苏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郴群、苏赞)4月10日,普华永道发布了2017年中国TMT(科技媒体通信行业)企业IPO数据。数据显示,中国TMT企业IPO获得760亿元融资额,总数量为2016年的1.5倍,共108起TMT行业IPO。

  普华永道中国科技、媒体及通信行业合伙人陈建孝透露,2017年中国TMT企业IPO数量基本维持了2016年第三季度以来的增长势头。普华永道全球、中国内地及香港科技、媒体及通信行业主管合伙人周伟然表示,“由于国内IPO过审率逐步下降,监管及核查力度加强,将对企业境内上市提出更高要求,预期2018年国内TMT企业IPO数量保持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