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一心堂连锁药店违规经营被查处 我省在三亚市重新选定两家省直定点药店

2018年04月02日 14:52    来源: 东北网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日,海南一心堂连锁药店通过串换医保项目销售生活用品违规行为被查处后,为保障我省在三亚市参保人员购药不受影响,省医保局已按照规定程序重新确定了两家省直异地定点零售药店,分别是三亚源安隆药品超市解放路超市(明珠广场对面),三亚源安隆药品超市解放三超市(农垦医院对面),已于3月30日18:10正式开通。接下来,还将陆续开通新的定点药店。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南一心堂连锁药店违规经营被查处 我省在三亚市重新选定两家省直定点药店

2018-04-02 14:52 来源:东北网 
查看余下全文